一尾三江

不会跑路,近年很忙,有事请私信。

【咒术乙女】找他补习应该没问题吧

·内含5/2/7/虎/惠/棘

·ooc/已交往


彩蛋是五条悟






Ver两面宿傩



说实话,他听你说他教你的时候他是拒绝的。


他和往常一样闭着眼睛小憩,喉咙震动发出一声闷闷的:


“哈?


焯,好好听,差点被迷了心智,你猛的摇了摇头,在心底对自己说犹豫就会败北。


你又一次重复了你的请求。


宿傩则像是看一只小兔一样看着你,似乎下一秒就能一口把你吞掉。


他勾了勾手指示意你上来,你有些艰难的一步一步爬上骨头山,期间小腿还被尖锐的骨头划开了个小口,伤口虽不大,可它在流血诶。


恍惚间你似乎听到宿傩叹了口气,紧接着,他抓住你的后衣领像拎猫咪一样把你拎起来放到他怀里。


他摩挲着你的小腿,有些烦躁的开始吐槽你。


“啧,真笨”


你挥起拳头打在他身上,他意外的没有拦住你,虽然说你作为区区人类伤不了他,可刚刚那一拳自己觉得还是有些重的,你有点心虚的在他怀里低着头不看他。


他今天似乎心情很好,破天荒没把你吃干抹净。



“就你这点力气,养养再说吧”


《啧,笨女人》《养肥了再一口吃掉》





Ver.七海建人



补习什么的,当然要找成熟的大人。


娜娜明虽然不如什么特级厉害,可他却是一等一的靠谱负责,虽然两个小时的训练很累,不过你的确感觉到了与平常不同的感受。


“娜娜明好厉害哦”


你舔着从冰箱里刚拿出的冰棒坐在长椅上晃着双腿,运动服和丸子头更衬的你活泼可爱。


七海海似乎意识到你平时上课没少偷懒,想着要不要给五条悟打个电话。


“打咩哦”


你ceng的一下从椅子上跳下来,挽住他的手臂一个劲讨好的蹭,又一脸严肃的拍拍胸脯向他保证下一次一定会认真训练。要知道,比起你那个不着调的老师,你更愿意让他来教你。


谁会拒绝成熟的娜娜明呢?


七海海叹了口气,似乎认定了你下次肯定还会不好好上课。


“下次要认真一点”


他舍不得骂你,你也仗着他宠你开始耍赖。


“我知道啦,我这不是怕我变得太强了,去解决高危任务太危险嘛......”


他拿起椅背上的外套,重新戴上眼镜。


“不要怕,你有我”


《娜娜明好好哦———》《照顾小朋友是成年人的责任》





Ver.虎仗悠仁


你比他要高一年级,所以小老虎听到你要他帮你训练的时候他直接吓成了豆豆眼。


“诶,我....我帮前辈训练吗”


他有些不可置信的指了指自己。


“是啊,有什么问题吗?”


你不太清楚他在顾虑什么,又补充了一句:


“想要悠仁帮我练习体术,可以吗?”


你歪了歪头看他,的确,若是论起其他方面你的确是咒术界数一数二的,可体术却是相当薄弱,好几次都吃了体术的亏,幸好你的男朋友相当厉害,想着让他教你,可看着他一脸为难的样子,你觉得要不就算了?


“如果很麻烦的话就算了”


谁知你刚说出这句话,小老虎一下子就拼命摇头。


“不不不,一点都不麻烦。”


他红着脸一直低着头盯着地板上的缝隙,说起来也奇怪,自从你俩在换衣间的公共区域遇见后他很少看你。


“怎么了悠仁?”


你伸出手摸了摸他有些发烫的脸。


“前....前辈的衣服是不是小了?”


你低头看了看自己的装扮,原来是紧身的运动服紧紧贴合在你身上,衬的你身材玲珑有致。


“诶,悠仁不喜欢的话我就去换掉喽——”


你故意拖长了尾音,小老虎果然一下子慌了神,就和你想的一样。


“前辈非常好看!衣服也非常合身!可不可以不去换掉.....”


他声音越来越小,到最后似乎他自己都听不到了。


《这衣服好大,好白》《如果是这样的话,多练习几次可以》





Ver.伏黑惠



五条老师给你们布置完任务就不知道跑到哪去了,虎仗和钉崎在操场上“决一死战”,你托着腮坐在阶梯台阶上不知道该干什么。


“又在偷懒?”


伏黑惠总能精准的抓住你想要摸鱼的机会,搞得你都不好意思了。


“嘿嘿,我这不是不知道该做什么吗。”


你心虚的笑了几声,接过他手里的可乐。


“惠,来帮我训练吧,好不好”


你突然灵机一动脑海里产生了这个想法。


“你.....确定?”


他似乎很意外,好奇的打量了你,确认你没有生病烧坏脑子。


“哼,你不想就算了。”


你故意偏过头假装生气,你劣质的演技按钉崎的话来说,就是鬼都知道你在撒谎。可偏偏你不精湛的演技总能骗的伏黑惠团团转。


“没有,没有不想。”


他果然凑近你,把下巴抵在你的颈窝处蹭你。


“那作为报酬,晚上多一次好不好”


《一脸平静的说出来很可怕的话呢》《这课不上也罢》





Ver.狗卷棘



棘是咒言师,你一直很向往他的能力,随便说说话就能实现,这也太爽了吧。


你一直都想让他教你,可奈何总没有合适的时机,趁着训练的休息空档,你拉着他求他教你。


“鲣鱼干”(no)


他果然拒绝了你。


“哎呀不要嘛棘,你就教教我吧好不好”


你晃着他的胳膊开始耍赖。


他的脸上出现了一丝耐人寻味的红晕。


“腌高菜”(危险)


“怎么会危险呢,反正有棘在,不会危险的”


他把头偏过去不看你,你见状也没有再烦他。


咒言师远比其他人危险,遇到比自己等级高的敌人,为了保护队友用出高级的咒言是常有的事,咳血也是家常便饭,他怎么忍心让你去做那么危险的事。


“明太子”(要谨慎一点)



《我爱你》


评论(42)

热度(2271)

  1. 共12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